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

放假开学了? 哈哈xD

终于开学了...

不用面对母亲的唠叨 叫我读书 :(

开学一连两个星期生两次病 我真是神经病=_=

最近

又出新戏了 哟 !

<真爱黑白配>

之前是 真爱找麻烦

之后是 真爱趁现在

现在是 真爱黑白配 ! :D

真是喜欢陈庭妮啊 :P

还有港剧 <好心作怪>

哇塞 王宗泽真是够够力的帅啊 ¯﹃¯

介绍完毕 :PP

最近

很多人去露营 说真的!

我真的很后悔没去到全部camp

一开始 觉得很闷不想去了

可是camp过了过后又觉得后悔没去=_=

潘多拉 饥饿30 现在 活出色彩 -_-|||

在班上一直听班上的同学隔壁班的同学在那边讲啊讲啊 >___<

真的是超级后悔没有去啊啊啊啊!

他们说 那个camp很肮脏 可是却是很值得 !

让你挑战自己挑战不到的东西

他们每个还很过分的说 

我去我一定哭死 :(

太过分了!

太会酸我 >___<

我决定了

明年一定去 ! 

哼哼哼哼╭(╯^╰)╮

就这样吧、

掰掰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