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

我很幸福 :D

我觉得我很幸福 :D
 
有了一群那么好的朋友
 
在好的朋友里面有两个
 
丽婷 &佩蔚 :D
 
很感谢你们
 
在我身上花了那么多钱...
 
我真的很感动 !
 
谢谢你们的那么提早的生日礼物哦 xD
 
我很喜欢 !
 
你们还说要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最大大大大只得 !
 
一言为定哦 :D
 
还有我们后面班真是三班一体卦 很高兴认识你们 :D
 
虽然一直吵架吵架 经过上一次吵最够力的后、
 
全部感情更加好了 哈哈哈 虽然真正的是和几个真的蛮好 !
 
还是感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!
 
当然我也没说前面班不好 其实我突然觉得 我很幸福
 
认识了前面班后面班的朋友 很多很多 !
 
真的很感谢你们 ! :D
 
爱你们哟 嘻嘻



就这样吧、
 
掰掰^^





有它们陪我入睡 我睡得很安稳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